雷霆加拿大星级球员多尔特 感恩成就回馈家乡

雷霆加拿大星级球员多尔特 感恩成就回馈家乡


【加拿大都市网】奥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前锋吕冈茨·多尔特(Luguentz Dort)上周回到了他长大的蒙特利尔球场,但这一次不只是为了投篮。多尔特说,他想回馈这个让他今天成为球员的社区。

为此,多尔特宣布了他的新基金会Maizon Dort,一个旨在让来自服务不足的社区的孩子们参加团队运动的非牟利组织。除了蒙特利尔,还将帮助美国的孩子,包括亚利桑那州中部和奥克拉荷马城。

多尔特上周末在蒙特利尔市Parc-Extension区的William-Hingston中心主持NBA球员训练营时宣布了这一消息。“我厂在很艰难的环境下成长,我从来没有机会参加NBA球员的训练营,”刚刚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8750万美元的合同的多尔特说,“我觉得能和(孩子们) 一起度过一些时间就很好。”

这位NBA球星在该市的蒙特利尔北区长大,他说他发起这个基金会是因为他想让孩子们知道他们打职业比赛所需要的态度和团队精神。

 

这是他第二次在蒙特利尔举办球员训练营。数百名年轻的篮球运动员参加了操练、单挑和问答环节。“这真的很令人兴奋,”从四年级开始打篮的罗奇说(Jayden Roach)说,

“当他走进来的时候,我就觉得‘哇’,我们在和一个NBA明星比赛。”

多尔特并不是唯一以蒙特利尔北方为家的NBA明星,鲍彻(Chris Boucher)和马图林(Bennedict Mathurin)也来自该社区,后者在今年夏天的选秀中以第六顺位被选中。

多尔特说:“蒙特利尔北区有如此多的人才,你可以从现在在NBA的球员中看到。我觉得蒙特利尔北区打造了我,使我成为今天的我。”

图片:CBC

T09

 

蒙特利尔接机送机搬家旅游包车临时租车边境登陆留学生服务参观学校协助办卡移民导游商务考察机场接送汽车电瓶充电救援Costco/IKEA(宜家)/奥特莱斯等购物用车运输送提取货安装组装家具

 

 

手机:(514) 654零六一三 (若无人接听,请发短信)

微信:372203994

QQ:2456263608

email: 2456263608@qq.com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