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蒙特利尔最便宜的手机和宽带网络服务商 Fizz


Fizz 是目前魁省最便宜的手机服务和网络宽带提供商.

 

Fizz Mobile目前推出的服务都是无合约. 每个月用不完的流量可以滚动至下个月。同时如果您有朋友在使用Fizz,且他的流量用不完,那么他就可以把他的流量送(转)给你。

 

办理Fizz手机套餐非常方便。您需要有一张加拿大的信用卡,然后在其网站注册并仅需花$10元购买SIM卡。第二天就会有专人上门投递。只要按照所收到的欢迎手册中的激活步骤,就可轻松激活网络服务。

 

目前Fizz公司推出活动,当老顾客所推荐新用户进入Fizz网络时,给于双方各$50加元的奖励。奖励将在新用户的账户保持激化状态后的3个月返还。

 

您可以使用以下链接进行注册https://fizz.ca/en?ref=2QJP9 ,获取$50加元的奖励(2QJP9为推荐码,请在注册时再次手动填写这个推荐码,以免错失)。请注意,在收到SIM卡激化账户时,需要再次填写2QJP9推荐码。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