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步行街不断增多


蒙特利尔正在变成一个越来越注重行人的城市,这个城市现在已经有50条“步行街”,车辆不能通行,人们可以在配备有户外长椅、花草的舒适环境中任意地漫步。

 

近年来,蒙特利尔市逐渐在岛上的10个行政区设置了15个所谓的 “步行区”,并计划到 2020 年再增加 4 个步行区域。

 

随着步行街的增多,街道旁的停车位也在不断减少,政府的政策是争取让人们减少开车,增加使用公交以及其他对环境更为友好的交通途径。

 

专家们说,在气候变暖的新现实下,所有的城市规划都需要采取新思维,需要扩大步行区域,增加公园和绿地,减少汽车造成的污染,把城市打造为更为人性化的  “家园”。

 

转载本台文章需明确标明出处,包括作者姓名和Radio Canada International。

您无权使用Radio-Canada/CBC,RCI和其他新闻机构的图片。


蒙特利尔接机送机搬家旅游包车临时租车边境登陆留学生服务参观学校协助办卡移民导游商务考察机场接送汽车电瓶充电救援Costco/IKEA(宜家)/奥特莱斯等购物用车运输送提取货安装组装家具

 

 

手机:(514) 654零六一三 (若无人接听,请发短信)

微信:372203994

QQ:2456263608

email: 2456263608@qq.com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