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猛涨交通罚款,不系安全带罚款 200-300加元


5月18日,加拿大魁北克省交通法规的新规定生效,无论是开车的人,还是骑自行车的人,如违反了规定,都会面临比以前多很多的罚款,有些罚款翻了 4倍!

加广版权所有www.rcinet.ca微信:radio-canada

以下是今天发布的公路安全法规中的一些新规定

加广版权所有www.rcinet.ca微信:radio-canada
  • 持有学习驾照者:在夜里12点 – 凌晨 5点不能开汽车或骑摩托上路,否则可被扣4分,罚款 200 至 300 加元。
  • 安全带:在汽车里不系安全带,可被罚款 200 – 300 加元。
  • 打信号:开车要拐弯或换道时不打信号,罚款范围 100- 200 加元。
  • 电动车预留停车位:占用可充电电动汽车的停车位,罚款 100- 200 加元。
  • 残疾人停车位:占用残疾人专用停车位,罚款范围 200- 300 加元。
  • 摩托车头盔:骑摩托没头盔,可被罚款 200 – 300 加元。
  • 骑自行车者违规可被罚款 80 加元到 100 加元。
  • 欢迎合法转载,需注明作者、加广中文、www.rcinet.ca、微信ID:radio-canada

蒙特利尔接机送机搬家旅游包车临时租车边境登陆留学生服务参观学校协助办卡移民导游商务考察机场接送汽车电瓶充电救援Costco/IKEA(宜家)/奥特莱斯等购物用车运输送提取货安装组装家具

 

 

手机:(514) 654零六一三 (若无人接听,请发短信)

微信:372203994

QQ:2456263608

email: 2456263608@qq.com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