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游客人数将创纪录 中国游客猛增

【大纪元2017年08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刘海英多伦多编译报导)蒙特利尔今年游客众多,要感谢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如蒙特利尔市375周年庆和加拿大150周年庆。如果按照现在的这个趋势,蒙特利尔在夏天结束前会累计有1100万的游客。

蒙特利尔旅游部门副主席白勒罗兹(Pierre Bellerose)表示,蒙城交通方便也是一个因素,“我们有新的航班、直飞航班,比如从中国的直飞航班”,所以去蒙特利尔旅游的中国游客相当多。

蒙城375周年庆伴随着一系列的节日庆典,吸引了众多游客。(网络图片)

蒙城375周年庆伴随着一系列的节日庆典,吸引了众多游客。(网络图片)

作为这个城市的375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人们看着巨型牵线木偶穿过蒙特利尔的街道。(加通社)

图为蒙特利尔375周年庆活动,人们看着巨型牵线木偶穿过蒙特利尔的街道。(加通社)

蒙特利尔市中心的酒店入住率达到了90%。游客也对蒙特利尔的印象相当好,认为当地人有礼貌、对人很友善。

蒙城375周年庆伴随着一系列的节日庆典,吸引了众多游客。“通常周年庆过去后,就很难保持这个势头了。” 白勒罗兹说。

游客多了自然带动了消费,去年,游客在蒙特利尔消费了30亿元,估计今年这个数字要增长6%。

 

 

蒙特利尔接机送机搬家旅游包车临时租车边境登陆留学生服务参观学校协助办卡移民导游机场接送汽车电瓶充电救援Costco/IKEA(宜家)/奥特莱斯等购物用车送提取货组装家具

 

手机:(514) 654零六一三 (若无人接听,请发短信)

微信:372203994

QQ:2456263608

email: 2456263608@qq.com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