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旅者》开发者加盟SE蒙特利尔工作室

被玩家亲切的成为“手游大厂”的Square Enix(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最近为了扩充自己的手游制作阵营可谓是相当的用心,不仅开出天价薪酬等丰厚待遇招纳各路能工巧匠带兵来投,还许诺给他们足够的发挥空间以及技术支持。而这种做法明显收到了不错的成效,近日SE蒙特利尔工作室就发表公告,制作团队又迎来了两名新成员。

手游大厂再获强援 Square Enix收编光明旅者作者

已经通过《杀手:GO》、《劳拉:GO》等优秀作品带给玩家无限快乐的SE蒙特利尔工作室最近又通过自己的官方推特对外正式宣布两名长期奋斗在游戏圈的老兵即将加入,他们分别是Teddy Dief以及Renaud Bédard。别看这两位同志名字生疏,可其实他们都是游戏圈内的达人。其中前者Teddy Dief是知名游戏《Hyper Light Drifter》(光之旅者)的作者并且此次加盟SE蒙特利尔工作室后,将会担任工作室下一款游戏的制作人。而后者Renaud Bédard则曾经在创意游戏《FEZ》(菲斯)的研发团队中担当过重要角色,本次加盟将以助手的身份全力辅佐Teddy。

 

新的强援加入,让游戏圈也格外的关注起他们的下一款作品究竟是什么,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目前圈内流行着两种说法,一种是我们玩家相当熟悉的“冷饭战术”而题材则可能从《最终幻想》、《杀出重围》以及《正当防卫》等经典IP中选出。当然,另一种说法表示随着两位独立游戏工作者的到来,新作很可能将是SE为了扩展手游业务而启动的全新IP,目前对于这两种说法,SE方面均未作出回应。

手游大厂再获强援 Square Enix收编光明旅者作者

手游大厂再获强援 Square Enix收编光明旅者作者

随着移动端的飞速发展,各大游戏厂商也逐渐向手机应用和业务方面倾斜,而从这方面来看,已经快人一步的SE社明显更有优势,而此番新援的加盟又会给SE方面带来多大的动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