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飞赴马洛卡开始冬训 70多岁老大爷深夜送机

申花所搭乘的CA827航班即将降落在德国慕尼黑机场。球队将在那里转机,飞赴目的地西班牙马洛卡。

  北京时间昨天深夜,当申花从浦东机场启程飞赴西班牙的时候,有几十位球迷专程赶到机场为球队送机。在球迷“上海申花,至高无上”的歌声中,申花队踏上了为期一个月的冬训之路。

  傍晚6点多,就有身着申花队服的球迷赶到浦东机场。

  晚上21点,申花大巴搭载着装备,从基地出发,先行前往浦东机场。经过55分钟,装备车抵达浦东机场。看到蓝色申花大巴的到来,提前抵达机场的申花球迷一阵骚动,他们马上围拢到大巴车周围。

  尽管大巴车上并没有申花球员,但是这些球迷并没有失望,他们帮着球队的工作人员卸装备,推行李。堆上行李的行李车推起来并不轻松,可球迷乐此不疲,“能够帮球队做点事情,不要太开心啊!”球队与球迷是一家,在这个时候得到了一种新的诠释。

  卸下装备后,先期抵达机场的申花工作人员办理值机和托运手续。大巴则返回康桥基地,接球员到机场。

  22点45分,申花大巴再度从康桥基地出发,前往浦东机场。23点28分,申花的大巴在球迷的欢呼声中缓缓停靠在国际出发口。这时,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几十名前来送机的球迷齐声高唱“上海申花,至高无上”,令申花将士非常感动。球员纷纷表示,“这么晚了,这么冷的天,还有那么多球迷来给我们送机,真是太感动了。我们一定全力以赴,用出色的表现来回报关心、支持我们的球迷。”

  由于工作人员提前办理好的值机手续,所以队员抵达机场,领好自己的护照和登机牌,就前往安检口办理过关和安检手续。

  申花队出发了!这个时候,已经凌晨时分,从浦东机场返回市区的地铁等都已经结束了全天的运营,因此有个别球迷不得不在浦东机场过夜,等待第二天清晨地铁运营后返回市区。

  送机的人群中,还有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这位资深申花球迷,冒着严寒,专程赶到机场送机,让现场所有人肃然起敬。拥有如此可爱、可敬的球迷,无疑是申花最大的财富。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