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横扫加拿大东部,多伦多发布寒冷警报,蒙特利尔今夜零下22℃

在加拿大的魁北克省和安大略省,圣诞新年假期刚结束,冬天就给回来上班的人们来了个下马威。

魁北克省

星期一,1月4日,蒙特利尔市最高气温 -14摄氏度,但加上风寒,感觉相当于- 28℃。

加拿大环境部说,4 日到5日夜里,蒙特利尔的气温将降到-22℃。

星期二蒙市的最高气温将为-10℃,风寒感觉如-30℃。

蒙特利尔市 © Shaun Best/Reuters

安大略省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温度也差不多,周一最高气温-13℃,4日到5日夜里气温降温为-21℃。

在多伦多市,1月4日最高气温-10℃,风寒感相当于-15℃,4日到5日夜里气温-15℃。

周一多伦多发布了入冬以来的第一个极度寒冷警报。

在极度寒冷警报发布的情况下,市政府将为无家可归者增加服务,包括开放两个24小时运行的救助中心,增加庇护所的床位,并增加在街头的救助服务。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