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默克尔即将访华 人权组织呼吁正视中国人权现状

十月二十八号德国总理默克尔启程前往中国进行访问。曾经在中国被关押两年后在德国政府和社会的帮助下得以流亡到德国的法轮功学员熊伟女士,以自己亲身经历恳请默克尔总理帮助依然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人士。

十月二十八号德国总理默克尔启程前往中国进行两天的国事访问。在默克尔总理启程访问中国前,《国际特赦组织》、德国支援受迫害族群协会、国际人权协会等人权组织纷纷发表公开呼吁,呼吁默克尔总理访华正视中国的人权问题。

据记者了解,在德国近年来有一些流亡的过的中国人是在德国社会及德国政府的人权政策帮助下顺利逃出中国的迫害,到达德国的。其中最著名的是曾经因为要求平反六四而被当作精神病人关押十三年的王万星先生,他是在德国政府的帮助下,由德国使馆人员直接从北京安康精神病院接出来上飞机来到德国。另外一个是法轮功学员熊伟女士。她九十年代留学德国,后返回中国工作。在默克尔总理启程前,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恳请默克尔总理帮助在中国依然受到残酷迫害的人。

关于她亲身遭受到的迫害,熊伟女士介绍说,“我是在二零零二年初在北京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绑架,后来被非法劳教两年。二〇〇四年九月底被德国政府、国际人权组织和欧洲的法轮功学员营救回到德国来。作为亲身受益者,我非常感谢所有营救帮助过我的人,其中包括为营救我签名的四万多普通德国人。”

关于她亲身遭受的迫害,她具体介绍说, “在这两年中,我亲身经历了很多酷刑。上来就是熬夜,连续多少天不让睡觉,还有关在铁笼子里,不允许上厕所,强制洗脑。最普遍的是每天十多个小时的奴工劳动,甚至通宵达旦,第二天继续。还有就是体罚,在体罚的第一天后就让我们所有的人都不能正常走路、正常上台阶了。其它还有恐吓、人格侮辱,不让喝水、不让上厕所、洗澡等等,包括女学员在例假期不让用卫生巾等等。我回到家的时候体重减轻了大约三十斤。但是因为有国际营救,中共劳教所对我的迫害还是要远远轻于其它的法轮功学员。”

对此,熊伟女士说,她在劳教所亲眼看到被关押的来自农村的学员,被连续铐在暖气片上十几天,以及被送进医院后来就再也没了消息的人。对此,她介绍说,“二零零二年四月十八号我被投入北京市女子劳教所。在这之后的一个半月里,我和其他所有法轮功学员被密集的体检了三次。我被营救到海外后,二零零六年第一次听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我跟一位独立调查此事的医生说起这件事时,他连呼:你应该说是真是幸运!你是捡了一条命回来的!”

熊伟女士说,这些迫害一直到今天还在中国持续。为此她向启程访华的默克尔总理呼吁说 ,“最近默克尔总理在接纳难民以及积极和欧洲各国协商帮助难民的态度上,赢得了国际好评,是国际主义、人道主义的体现。我也希望默克尔总理更加重视中共的人权迫害问题,维护普世价值,维护全人类的尊严。”

据德国总理府公告说,二十九号到达中国,总理李克强接机,然后是会谈和记者招待会、当天下午和晚间将分别会见人大主席张德江,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三十号,默克尔总理将在李克强总理陪同下访问李克强总理家乡安徽合肥的一个农民家庭和农村小学。中午参加德中经济咨询委员会会议。晚上是告别晚宴。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