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亲戚购彩中500万 得主隐瞒儿子让他自食其力

问到张先生这中奖的奖金打算怎么用时,张先生望着吉林省体彩中心兑奖大厅墙上挂着的公益宣传海报,由衷地说:“这几年做包车生意,一是感谢我家里人支持,二是感谢老天爷让我一直平安。


足彩比分直播双色球走势图3D走势图大乐透走势图竞彩足球

  全国联网电脑体育彩票7星彩第15119期于10月11日晚开奖,开奖结果:6 1 6 6 5 8 3,单注奖金500万元。全国唯一一注一等奖为吉林省通化市彩友张先生中得。

  出门串亲戚路过体彩站机选两注票中得五百万

  据了解,彩友张先生50来岁,通化市人,平时做包车租车的小买卖。十一期间,张先生家住柳河县的亲戚要结婚,于是他和家人来到亲戚家小住几天。10月10日,十全十美的日子,张先生家亲戚当天办婚礼,他在帮忙接客人的时候看到附近有一家体彩投注站,就顺路进去机选了两注7星彩,花了4元钱。让张先生万万没想到的是,第二注竟然中得为他带来500万元大奖。

  说到购彩过程,彩友张先生很兴奋:“我平时也经常购买7星彩,基本上都是守号。但是我到柳河县看亲戚,没带我守号的彩票,所以那天就机选了2注。没想到竟然中奖了,太幸运了!”

  献爱心做公益给父母买房去儿子还小省着花中得大奖真得意

  通化市彩友张先生用机选2注7星彩的4元单式票揽获了7星彩第15119期全国唯一一注一等奖,用张先生的话说是“幸运至极”。问到张先生这中奖的奖金打算怎么用时,张先生望着吉林省体彩中心兑奖大厅墙上挂着的公益宣传海报,由衷地说:“这几年做包车生意,一是感谢我家里人支持,二是感谢老天爷让我一直平安。我肯定会拿出一部分钱做公益,争取捐助失学儿童、残疾人,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

  谈到家人,张先生笑着表示:“父母年岁大了,但是身体很好,都很硬朗。他们这辈子净跟我们兄弟几个操心了,也没享什么福。我要用奖金给他们买套好点的房子,让他们安度晚年。”张先生的儿子目前还在读大学,他并不打算让儿子知道自己中奖的事。“我和爱人商量,不让孩子知道。因为我们要让他从小学会自食其力,不能坐享其成。但肯定会给孩子留些钱,以备不时之需。”

  彩友张先生表示,这次中得百万元大奖很幸运,自己一定要珍惜这份幸运,以后会继续努力工作,同时还会继续支持体彩事业。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