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湖山庄Mont-Tremblant美食

从小零食到豪华大餐的各种诱人美食

Vieux Tremblant、Place St-Bernard、Le Manitou……不论你在Tremblant的哪个地方,你都能享用到意大利特色美食,还可以在一天之内享受法式美餐和香辣的墨西哥烤肉(fajita)。或许你可以来一份芝士火锅(fondue),给自己一份beavertail snack或者手工制的甜品等……

Bistro & Café(小餐馆和咖啡馆)

在上山之前,有些东西你是不能错过的:一杯新鲜研磨的咖啡、一杯香浓的热奶茶和一些可口的零食等。你也可以在Juice Bar品尝一杯新出的能量果汁。

枫糖专卖店

枫糖专卖店。浇上枫糖的冰激淋$4.5一杯,价格小贵。除了枫糖冰激淋,他们还有个特色小吃:在门口这个雪桶上浇上热枫糖浆,遇冰即凝固,用木棍卷起就能吃,类似我们小时候吃的芹糖。$2体验一次。

Crêperie Catherine小店

Crêperie Catherine这家小店在Trip Advisor上有很高的评价。这家店专卖Crepe。Crepe源于法国,魁北克居住的都是法国后裔,Crepe自然也就被带到了这里。 Crepe的中文名字叫可丽饼,其实就是煎饼啦,在里面撒上芝士和各种配料,就形成了各种口味。

法国料理和当地美食

一提到法国料理,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浪漫晚餐。在整个北美地区,能够提供地道法国料理,并且让顾客感受到爱和浪漫的地方为数不多,翠湖山庄就是其中之一。让法国的大厨为你送上一份大餐吧!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